王觉 风声.歌词

王蓉 摇滚坏姐姐.歌词
王觉 风声.歌词
音乐推广就找华子QQ:515987856
风声

作词:王腾芳
作曲:晨 峰
混缩:王 觉
演唱:王 觉
编曲:邢国强(水边树音乐制作)

lrc编辑:纯娱传媒-华子

和风一起走
在纷纷飘落的雨滴里
如果那天你想起了我
就在风儿吹过的地方
寻找我的泪痕

和风一起走
在纷纷扬扬的雪花里
如果那天你想起了我
就在雪花飘落的地方
寻找我的脚印

当岁月化成了荒漠
耳边过往的风声
请告诉我这个世界
是清明还是混沌

像一粒细小的微尘
随着远走的风声
在这个空旷的世界
寻找哪片美丽的彩云


和风一起走
在纷纷扬扬的雪花里
如果那天你想起了我
就在雪花飘落的地方
寻找我的脚印

当岁月化成了荒漠
耳边过往的风声
请告诉我这个世界
是清明还是混沌

像一粒细小的微尘
随着远走的风声
在这个空旷的世界
寻找哪片美丽的彩云

像一粒细小的微尘
随着远走的风声
在这个空旷的世界
寻找哪片美丽的彩云



音乐推广地图
评论
热度 ( 3 )

© 深圳市纯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