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木蓝 股之歌.歌词

卢爱佳 Roar(live版).歌词
吴木蓝 股之歌.歌词
音乐推广就找华子QQ:515987856
股之歌 - 吴木蓝
词:李超然
曲:李超然

lrc by:珍妮 QQ:515987856

每天早上都要 挤地铁去上班
马路会被堵烂 没座不算什么
至少屁股不会受折磨
无论是坐公交车 还是骑自行车
屁股都能分担我的负荷
回到家里
屁股带领我们 走向舒服
啊 所以 我们要爱护它啊
决不能嫌弃它大不大

我的屁股股股股股股股
我的屁股股股股不鼓
你的屁股鼓鼓鼓比我鼓
我都不在乎
我的屁股股股股股股股
我的屁股股股股不鼓
他的肚肚鼓鼓鼓比我鼓
我爱屋及乌

每天下班都要 挤地铁挤公交
路况还是很糟 瞄准一个座位
噢 可惜被别人抢跑了
无论是有座没座 还是为人让座
快乐的心情总围绕着我
回到家里
屁股带领我们 走向舒服
啊 所以 我们要爱护它啊
决不能嫌弃它大不大

我的屁股股股股股股股
我的屁股股股股不鼓
你的屁股鼓鼓鼓比我鼓
我都不在乎
我的屁股股股股股股股
我的屁股股股股不鼓
他的肚肚鼓鼓鼓比我鼓
我爱屋及乌

我的屁股股股股股股股
我的屁股股股股不鼓
你的屁股鼓鼓鼓比我鼓
我都不在乎

我的屁股股股股股股股
我的屁股股股股不鼓
他的肚肚鼓鼓鼓鼓
我爱屋及乌



音乐推广地图
评论

© 深圳市纯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